巴萨新主席:要冲击双冠王 让我们为巴萨未来的成功干杯!!

2021-03-18 15:53:10 作者: 巴萨新主席:

  日前,一则“巴萨新主席:要冲击双冠王”引发关注。据悉,18日,在拉波尔特正式上任成为巴萨新主席。在就任仪式上,他直接向在台下观礼的梅西喊话,希望他继续留在诺坎普。

  现场上,拉波尔塔在就职仪式上发表了演讲,其中谈到了科曼。拉波尔塔说道:“罗纳德(科曼),你拥有这个管理层的信任,球队已经取得了提高,应该尝试再次赢得冠军。如果我们恢复了经济水平,那么在欧冠中将再次拥有竞争力。”

  “本赛季我们可以赢得西甲冠军和国王杯冠军,我现在说的是足球,但同样也是对女足、篮球队、手球队、冰球队说的,我们会尽一切所能去继续感到骄傲。”

  巴萨新主席:要冲击双冠王

  此前新闻

  巴托梅乌于2020年底卸任,当时他的管理团队受到了激烈的批评,尤其是他对待梅西的处理方式。而由于拉波尔塔之前和梅西有过良好关系,而且特别强调要留住他,所以有报道说梅西可能会选择留在俱乐部。最近的猜测表明,梅西仍有可能留在巴萨,包括前阿根廷国脚萨巴莱塔在内的一些人认为,曼城球星、梅西的密友阿圭罗是他最终决定留在巴萨的关键因素。

  以上就是【巴萨新主席:要冲击双冠王】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