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次拍到中国055大驱 具体什么情况?

2021-03-20 14:35:46 作者: 日本首次拍到

  日本首次拍到中国055大驱

  20日消息,“日本首次拍到中国055大驱”引网上关注。据报道,日前,日本统合幕僚监部发布了中国海军舰艇动向报告。此次日本海上自卫队首次拍摄到了中国的055型导弹驱逐舰照片。

  据媒体介绍,055型驱逐舰是我国完全自主研制的新型万吨级驱逐舰,先后突破了大型舰艇总体设计、信息集成、总装建造等一系列关键技术,装备有新型防空、反导、反舰、反潜武器,具有较强的信息感知、防空反导和对海打击能力,是海军实现战略转型发展的标志性战舰。

  055大驱被称为“海上多面手”,既可以作为“带刀护卫”编入航母编队,为航母保驾护航,又可以作为单独行动时的“指挥舰”,比如此次军事行动,055肯定是“指挥舰”。

  以上就是【日本首次拍到中国055大驱】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