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I究竟是个什么组织? 新疆棉花岂能被污名化?

2021-03-25 12:11:15 作者: BCI究竟是

  BCI究竟是个什么组织?

  #BCI究竟是个什么组织?#据新闻媒体报道,近日,H&M集团在网站发布的一份声明宣称,因为涉疆人权问题,BIC(better cotton initiative)暂停了新疆棉花的许可和保证,所以HM产品不会采购使用新疆棉花,不与位于新疆的任何服装制造工厂合作,也不从该地区采购产品和原材料。声明中还包括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少数民族强迫劳动和宗教歧视的指控。

  据报道,BCI号称是一个非盈利组织(NGO),即产业类的NGO,它制定了相关标准,要求会员必须使用它们认为符合标准的棉花,才能使用BCI标识。

  然而,BCI鼓吹所谓“提倡体面劳动”,该组织凭空捏造新疆棉花生产中存在“强迫劳动”的谎言,借此封杀新疆棉花。作为其中会员,H&M也自然和其保持一致。

  身为跨国企业,更应尊重消费者,一旦伤害消费者必然被消费者所抛弃。

  中国的新疆棉花洁白无瑕,不容泼脏水,也不容污名化。

  以上就是【BCI究竟是个什么组织?】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