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林纸碳汇规模有多大?碳交易对公司收入影响分析

2021-03-25 18:29:53 作者: 岳阳林纸碳汇

  岳阳林纸3月24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拥有近200万亩林业资产,如能全部转化为碳汇,将达到近2亿元收入。现正开发林业资产作为第二期碳汇项目,后期将进一步开发、整合碳汇资源,在国家部委审批碳汇窗口彻底打开后,从而早日实现林业碳汇项目落地。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3月24日讯,有投资者向岳阳林纸提问, 董秘,您好。关于森林碳汇,看到公司报道。已经和国际巨头壳牌能源进行过碳汇交易。请问一下,公司目前在碳汇方面有什么优势或者储备,形成了一定的效益没有?感谢您,期待回复。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积极吸取首期碳汇项目经验,现正开发林业资产作为第二期碳汇项目,后期将进一步开发、整合碳汇资源,在国家部委审批碳汇窗口彻底打开后,从而早日实现林业碳汇项目落地,为碳中和目标早日实现做出自身贡献。谢谢!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3月24日讯,有投资者向岳阳林纸(600963)提问, 董秘你好,我想请问一下公司和壳牌签订的碳汇交易是签了几年呢?20块一吨卖给他们是不是价格太低了,欧洲是700多一吨,美国是1500一吨,现在国内也有200多一吨了,请问这个价格是如何调整呢?还请问今年公司的苗木和成品木材的销售如何?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和壳牌签订的碳汇交易为长期的期权合同,最终的交易价格根据市场价格调整。受国家碳中和政策的影响,预计价格将得到大幅提升。公司苗木和木材销售正常开展中。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