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调侃领导被开 具体怎么回事?法院如何判的?

2021-03-25 21:55:02 作者: 微信调侃领导

  微信调侃领导被开

  【微信调侃领导被开】3月23日,重庆武隆区某旅游公司职工贺某因在微信群里调侃领导被开除一事经媒体报道后引发关注。

  据悉,2019年10月,贺某于中午就餐期间在公司员工自行组建的微信群内发送了数条“一大批boss即将到达战场”等信息。11月初,贺某就被公司领导叫去谈话,被告知其在员工微信群内发送的信息属不当言论,已对公司领导形象造成不良影响。属严重违反公司纪律,将其开除。

  事发后,贺某表示不服,于2020年5月向劳动人事部门提出仲裁申请,请求裁决公司支付违法解除劳动合同赔偿金一万余元。劳动人事部门裁决公司支持了贺某的请求。随即,该公司也不服裁决,向法院提起诉讼。

  法院表示,公司开除贺某缺乏依据,不具有合法性,判决公司支付贺某赔偿金11199.99元。

  以上就是【微信调侃领导被开】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