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辟谣小米卫浴上黑榜 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2020-08-31 11:09:47 作者: 小米辟谣小米

  据消息报道,8月30日消息 近日 2020 第四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发布 “2019-2020 中国家居十大质量黑榜”,其中联邦家私、无印良品、水星家纺、“小米卫浴”等上黑榜。

  小米辟谣小米卫浴上黑榜

  对此,小米公司发言人现在公布了详细声明,称近日有媒体提及的“小米卫浴公司”与小米集团完全无关。

  小米称,早在2018年1月,小米即针对小米卫浴公司使用“MIUI”商标进行无效宣告,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也在近期做出终审判决,认定小米卫浴公司在多个商品或服务类别上申请注册了大量商标,其中就包括“XIAO MI”“MI”“小米之家”“米优”、“七牧王”等众多与他人具有较高知名度商标相同或相近的商标。

  因此,此举已扰乱了正常的商标注册管理秩序,有损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违反了公序良俗原则,属于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注册的情形,故法院支持对小米卫浴公司使用涉案商标予以无效宣告。

  以上就是【小米辟谣小米卫浴上黑榜】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