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徐杰打不了路人王?看徐杰单挑路人王球星,用实力为自己正名

2020-08-31 11:04:06 作者: 谁说徐杰打不

当一些激愤球迷还在质疑广东宏远队的徐杰打不了职业联赛的时候,似乎忘记了徐杰这名低个子后卫球员已经拿到了两个CBA总冠军了。徐杰也是一名在质疑声中成长的篮球明星,瘦弱的身材是无数球迷对徐杰的第一印象,甚至有一部分球迷认为徐杰这样的球员不会在CBA打出什么名头。

是昙花一现还是茁壮成长?徐杰用实力证明了所有看不上自己的球迷错了,如今的徐杰已经是广东男篮的绝对核心人物之一。队中年轻球员的佼佼者,在广东男篮稳稳站住了脚跟,成为了广东男篮的主要轮换阵容,也深得杜锋指导的喜欢。

今年的徐杰在总决赛的赛场上惊艳了众人,无论是关键时刻的得分,还是送出巧妙的助攻,徐杰简直就是广东男篮场上的一名超级指挥官。不仅能保证人到球到,还在关键时候摘下前场篮板为广东男篮锁定胜局。徐杰绝对是一名用智慧在打球的年轻球员,但是即使徐杰取得了如今的成就,还是有很多网络球迷质疑徐杰打不了路人王,理由就是徐杰的身体素质不太行。

看到这里,笔者也是不由得冷笑一声,什么时候路人王比CBA联赛还厉害了。我先来说几个球员,曹芳、吴悠、杨政、黄宇军,这四名球员可谓是草根球员中的王者级别。他们也有参加路人王的比赛,并且拿的冠军怕是两把手都数不过来了。但是他们中没有一个人能够进入CBA联赛,尽管他们也有参加CBA选秀,但是最后都是无功而返。

相信看到这里,大家对路人王比赛和CBA的职业联赛之间的差距有所了解了吧!而就在近日,徐杰也是对上了路人王的大咖球员马师傅,经常看球的朋友想必对马师傅也是比较了解,虽然马师傅走的是搞笑路线,但是马师傅的基本功是有目共睹的。在面对一些球员的单挑时,马师傅基本都是胜者为王,有投篮有进攻,是个不错的篮球手。

在徐杰和马师傅的单挑中,我们明显可以看到徐杰是占上风的,娴熟的运球、灵活的脚步,完全体现出了一个职业球员所具备的素养。我们可以看到期间,徐杰多次把马师傅晃出半个身位,但是出于娱乐心理并没有直接上篮。在很多细节上也看出徐杰的确要高马师傅一个段位,这个段位就是职业球员和非职业球员的差距吧!

现在的你还认为徐杰打不了路人王比赛吗?反正笔者一直觉得职业球员的水平绝对差不了,老话说得好不要用自己的爱好去挑战别人的饭碗就是这个道理。

【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有侵请联系删除,全网ID:持球进攻者,未经授权抄袭者必究法律责任 】

(文/持球进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