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装甲车与韩国私家车相撞 突发事件!现场情况如何??【图】

2020-08-31 11:02:10 作者: 美军装甲车与

  美军装甲车与韩国私家车相撞 

  据透露,8月30日晚9点半左右,韩国京畿道抱川市苍水面发生严重交通事故。一辆美军装甲车与一辆SUV私家车相撞,私家车上4人全部死亡,1名美国军人受轻伤。

  美军装甲车与韩国私家车相撞

  据悉,当事发时,两辆美军装甲车在附近靶场完成训练后,正准备返回江原道铁原郡的基地,突然其中一辆装甲车被私家车追尾。撞击造成装甲车右侧履带脱落,私家车引擎部分严重变形。

  美军装甲车与韩国私家车相撞

  报道透露,事故发生地距离一处美军靶场不远,夜间常有美军车行驶。韩国警方认为,事故可能是私家车速度过快,未能及时发现装甲车所致。警方计划对私家车司机进行尸检,以调查其是否饮酒等。

  以上就是【美军装甲车与韩国私家车相撞】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