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要求竞购方出资300亿美元 TikTok出售价格值多少钱?

2020-08-28 09:44:25 作者: TikTok

  据媒体报道,TikTok要求竞购方出资300亿美元收购其美国业务。此前,沃尔玛证实,该公司正与微软联手竞购TikTok。沃尔玛在一份声明中称,TikTok将电子商务和广告整合在一起,这对这些该市场的创作者和用户来说是一个明显的裨益。

  根据多家媒体的报道,目前TikTok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微软和甲骨文,至于最终的买家,目前尚未确定,谈判仍在继续。

  TikTok最快将于下周宣布交易,交易规模可能在200亿至300亿美元之间。

  最新消息汇总:

  【TikTok举行全体员工大会:安抚内部情绪】知情人士透露,TikTok周四召集数千名欧美员工举行虚拟全体员工大会,向他们保证公司会继续聘用他们,并承诺尽快明确这家深陷困境的视频应用的未来发展。

  8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竞购TikTok的消息出现一个小插曲,沃尔玛已经证实,将联手微软参与竞购TikTok美国业务。

  沃尔玛在声明中表示,“我们相信,和微软一起与TikTok美国建立潜在关系,有望增添这项关键功能,为沃尔玛提供一种重要的方式,使我们能够接触并服务于全渠道客户,并发展我们的第三方市场和广告业务。”

  8月3日,微软发布声明称,在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和总统特朗普讨论后,微软将继续收购TikTok美国业务这笔交易,并预计在9月15日完成谈判。

  根据外媒最新报道,TikTok很可能会在未来48小时内宣布交易,交易规模可能在200亿至300亿美元之间。

  8月27日,TikTok全球首席执行官凯文·梅耶尔(Kevin Mayer)辞任,TikTok美国总经理瓦妮莎·帕帕斯(Vanessa Pappas)将暂代TikTok全球负责人,并继续带领TikTok美国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