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小猪打车怎么样是正规平台吗?目前平台尚不具备网约车资质

2020-08-28 09:41:30 作者: 花小猪打车怎

  8月18日,青岛交通运输局称,花小猪打车平台不具备网约车经营资质,在青岛涉嫌违规;20日,青岛交通执法部门称逮住29只“花小猪”,将对其进行罚款处理。

  除了青岛,花小猪还在多地因涉嫌违规被约谈、叫停。

  7月中旬,花小猪因企业经营资质以及前期活动涉嫌违规宣传等问题,被天津市道路运输局与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总队约谈;8月初,花小猪直接在深圳被全面叫停;8月下旬,合肥市运管处正式约谈滴滴出行合肥分公司负责人,要求立即停止滴滴平台在合肥与花小猪平台之间的合作……

  据不完全统计,自7月下旬正式上线以来,花小猪在一个月内已被近10个城市查处。

  原因基本与平台未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司机不具备“双证”相关。花小猪目前的处境与曾经的滴滴有些相似。

  根据官方信息,花小猪主攻下沉市场,主打一口价模式。该模式与滴滴的顺风车、拼车业务上有重叠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