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报新增大连关联病例详情 希望能及时控制住!!

2020-07-28 12:18:53 作者: 北京通报新增

  7月28日据消息报道,7月27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新增境外输入病例1例、大连市疫情关联病例1例。早前已连续21天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当天11:00,北京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

  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庞星火表示,北京昨日新增本地病例居住地为昌平区天通苑西三区,女,53岁,安徽省人。7月14日进京,在京暂住女儿家,7月16日到达辽宁锦州,7月18日该病例与丈夫与大连市无症状感染者高某在锦州市某饭店共同就餐,7月19日抵京。7月20-23日在女儿家中无外出,7月24日凌晨作为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由120救护车转运至集中隔离点,7月26日自测体温37.4度,由120救护车转运至昌平区医院就诊,27日核酸检测阳性,转运至地坛医院,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北京通报新增大连关联病例详情

  以上就是【北京通报新增大连关联病例详情】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