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头一男子遭遇“仙人跳”东光警方迅速破案 抓获4名嫌疑人

2020-07-27 20:05:56 作者: 泊头一男子遭

泊头的孙某某在网上聊天时邂逅“美女”,并与“美女”相约见面。没想到,他竟然遭遇“仙人跳”,在东光被人抢劫3000余元。东光警方迅速立案侦查,于近日将涉案的4名嫌疑人先后抓获。

近日,泊头的孙某某用微信聊天时,遇到一个头像漂亮的“美女”搭讪。两人加为好友后,聊得火热,彼此感觉非常投缘。于是,两人约定晚上在泊头火车站见面。当晚,两人见面后,女子提出一起出去兜风。于是,两人便驾车来到东光县氧生园运动休闲森林公园。孙某某停车时,发现有3名男子尾随在后。

“这么晚了你约我妹妹干吗?”其中一名男子怒气冲冲向孙某某吼道。见对方人多势众,孙某某感觉事有蹊跷,赶紧道歉求饶。没想到,3名男子并没有放过他。对他威胁、殴打后,3名男子又逼他支付“损失费”。迫于无奈,孙某某当场给了对方3000余元钱。拿到钱后,女子与3名男子一起逃离现场。

接到孙某某报案后,东光警方初步判定抢钱的是一个实施“仙人跳”的犯罪团伙,并迅速组织精干警力对此案展开调查。通过深入侦查,办案民警将嫌疑人林某某锁定,并将其抓获归案。随后,办案民警又于7月初将主要嫌疑人陈某抓获,并对另外两名涉案人员陈某某、曹某某上网追逃。

7月20日、21日,迫于警方抓捕压力,嫌疑人陈某某、曹某某先后向警方投案。经过对几名犯罪嫌疑人的审讯,警方又接连破获多起此类案件。

目前,4名嫌疑人已被东光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沧州晚报 通讯员 张琦 记者 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