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自由的狂欢 蚂蚁集团万亿市值即将上市

2020-07-26 17:05:47 作者: 财务自由的狂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全球最大独角兽——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集团要上市了!


马云可要乐坏了,冲击世界首富可能差了点,但是全球前10绝对没问题。

?


这次蚂蚁集团是在上交所科创板和港交所主板同步发行上市,一旦登陆****,绝对是万亿市值起步,估值仅次于茅台和工商银行。


据说这个消息一官宣,蚂蚁集团大楼一片欢呼声,那是庆祝财务自由的呐喊。


多少个千万、亿万富翁就此诞生,杭州、上海的房价肯定又要涨了。


言归正传,蚂蚁集团能到万亿市值,我倒是一点也不惊讶,因为它真的非常能挣钱!


目前蚂蚁集团已建立起三大业务板块,分别是“场景及支付”、“数字金融”和“科技服务”。


“场景和支付”是蚂蚁集团的业务起点,也就是大名鼎鼎的支付宝。


“数字金融”主要是花呗、余额宝以及蚂蚁财富平台等。


“科技服务”是提供一些软件系统等来收取产品服务费。

?


通过以上三大业务板块,蚂蚁集团2019年的营业收入高达1200亿元人民币,净利润为170亿元。

?

?

而阿里巴巴由于持有蚂蚁集团33%的股份,在6年里获得了715亿元收益。


这次上市,除了阿里巴巴之外,很多战略投资者也笑开花了。


2015年、2016年、2018年,蚂蚁集团分别完成A轮(约18.5亿美元)、B轮(约45亿美元)、C轮(约140亿美元)融资。



其中国家队可是数量庞大,像全国社保基金、中国人寿等保险机构以及各类信托等,都参与了蚂蚁集团的战略投资。

?

所以最近蚂蚁集团的A股概念股来了次大狂欢,涨势惊人。

?


概念股都如此,蚂蚁集团要是真上市了,吸金能力可想而知,A股绞肉机又要换人了。


所以现在想要在杭州、上海买房的人,赶紧上车,过个一年可不是这个价了!


微信文章推送算法改了

不按发送时间来推送文章了

如果大家再不跟我互动的话

以后可能就收不到我的推文了

如果想第一时间看到推文

就加个“星标”

非常需要你们的点赞在看

谢谢啦


球分享

球点赞

球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