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汰孟佳王丽坤直接“炸锅”:只要你强,被淘汰也会有无数人怜爱

2020-07-26 17:00:47 作者: 淘汰孟佳王丽

“为什么?为什么没有人看到她的好?”

“她真的很优秀啊!”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三次公演结束,王霏霏不顾录制现场当即崩溃,蹲在地上大哭。不满之意溢于言表,她那么好,为什么没有机会?她那么好,为什么你们却看不到?

“凭什么?凭什么你被淘汰!”王丽坤知道自己被淘汰的时候,还开开心心的拉着姐妹们合照留念,当她得知孟佳也被淘汰的时候,终于憋不住了,更像是在控诉节目组的规则。

慢热姑娘王丽坤的真性情也在网上圈粉无数,很多网友说:“王丽坤太对我胃口了,自己淘汰时没啥感觉,看到孟佳淘汰就吼凭什么。”

《乘风破浪的姐姐》孟佳的淘汰,不仅让网友再次抱着不舍的心情怀念她与王霏霏“韩流时代”的远去,更是顺带着让王丽坤收获了一波真性情好评。

孟佳被淘汰,按照赛制确实是理所应当,毕竟从这几场比赛结果看起来,孟佳的排名都在下位,每一次都十分危险。

可是也实在让人无法理解,或许孟佳没有姐姐们名气高,但是若以女团经验论资排辈,很多姐姐可都得往后站。

《乘风破浪的姐姐》这个节目,从一开始播出就赚足了各种话题, 每一期都拥有惊人的播放量,如今进行到第三次公演,每次公演都会淘汰很多姐姐,现在已经淘汰了歌坛老将丁当,还有主持人出身的沈梦辰,演员刘芸…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更是淘汰了在韩娱圈具有一定影响力,曾经拿下过亚洲各项大奖的前女团组合missA成员孟佳。

前段时间,王霏霏在个人社交网络上更新了照片,她与孟佳再度碰面,两人依偎着彼此拍照,不得不感叹,这两位韩流女团圈经历过火热与落寞之后的友谊更为珍贵。

相隔2年,二人再次在《乘风破浪的姐姐》合体,再度跳起当年的《Bad Girl Good Girl》,令歌迷回忆涌上,纷纷留言“爷青回!”

十多年前,《Nobody》横空出世,街头巷尾无论是谁都会哼唱上几句“I want,nobody nobody,But You。”

演唱这首歌的组合Wonder girls眼看就要大红,JYP老板朴振英脑子一热,便把她们送到美国发展。而为了守住韩娱市场,推出missA组合。

这个在一起训练不到半年的组合由两名中国成员Jia(孟佳)、Fei(王霏霏)和两名韩国成员Min(李珉暎)、Suzy(裴秀智)主场,借着前组合的浪潮,瞬间红遍韩娱。

仅仅凭借一首出道曲《Bad girl Good girl》,7天登顶韩国各大音源榜;11天,在Mnet《M! Countdown》、KBS《音乐银行》两大排行榜双双登顶;又拿下SBS《人气歌谣》榜首,30天就与少女时代《Oh!》打了个平手,占据音源榜第一名。

所以,在节目中王霏霏和孟佳跳过的《Bad girl good girl》,能一瞬间引发那么多中国网友的泪目回忆,就可知这个组合在当时的影响力了。

当年的missA拿奖更是轻而易举。

年末的MAMA颁奖典礼,missA更是一口气拿到了年度歌曲大赏、最佳女子新人团体奖、最佳女子组合舞蹈表演奖,成为韩国娱乐圈不可忽视的c位女团。

miss A于2017年正式解散,虽然官方说法是因为合约到期,但在韩圈一直有种说法是,missA这个组合应该叫秀智和她的伴舞们。

对于秀智,或许你并不熟悉,但你看的韩剧中十有八九都有她的身影,《Dream High》、《青春不败2》、《九家之书》、《任意依恋》、《当你沉睡时》等等。

秀智在团里占据了更多的资源和目光,在当时,韩娱圈无人不知谁叫秀智。或许就是因为观众缘不足以支撑她们,孟佳和王霏霏惨淡回国发展。

这么多年过去,孟佳又一次因为“观众喜爱度”而被淘汰,不知是讽刺还是辛酸?

其实在节目刚开播时,对于王霏霏和孟佳来参加节目,不少网友还曾认为这两人是“回锅肉”想翻红。

孟佳面对网友的diss时,自信的说了一句:“姐,是有红过的。”

不可否认,曾经她们风光无限,但只是“红过”啊,再多的荣耀也只不过是过去式。年少时,她们为一个出道位在训练室流尽汗水;三十多岁了,她们却要在一个综艺节目上和一群并不专业的姐姐依旧在为一个出道努力。

所以,此刻,你或许更明白王霏霏的痛苦和孟佳的无奈。

我们再来看目前已知淘汰的名单。

一公淘汰名单:王智,海陆,朱婧汐,陈松伶、许飞、刘芸。

二公淘汰名单:沈梦辰、阿朵、丁当、钟丽缇。

显然,从这几次淘汰的人选中,很多人在参赛之前的状态本来就很低迷,而淘汰人选都是话题性相对较低的人物。

从一开始自带话题的霸气宁静和憨憨的张雨绮,还有频上热搜的黄圣依,张萌,目前都处于安全状态。凭什么?因为人家自带话题和流量。

孟佳之前被cue出来当队长,而她们作为人气投票值最低的团根据规则选择炮灰曲目。孟佳的个人喜爱度太低,选择歌曲的时候,只能选择没人选择的唱歌更多的《花样年华》。

其实在第二次公演时大家推荐孟佳和王霏霏各自为队长,在选择歌曲的时候,规则要求按观众喜爱度的票数相加来选择出场顺序。 孟佳团的出场顺序三次被换掉。

最后,孟佳团直接被换到第二个位次,“孟佳惨”还上了热搜。

虽然靠着《因为我们能感到疼痛》完美演出,让几人暂时安全。但在二公演出的安全人员重新组队,孟佳又因为大家的推举再次担任队长。

经历过两次公演的姐姐们可能发现,唱跳的歌曲更能吸引眼球,也更有话题度。

所以孟佳选择《花样年华》以后,大家都低头沉默,没人举手加入她。在孟佳选了金莎以后,金莎说自己想跳舞,所以暂时拒绝了。除了一开始吴昕加入以后,再也没人选孟佳。

孟佳只好尴尬的站在一边,说:“我没法选择,可以让她们选择我吗”、“我觉得姐姐们回避的不是我,回避的是那首歌。”

所以剩下的没被选择的人员自动归到孟佳团里。

除了歌曲不太占有优势以外,节目还增加了个人solo部分,以个人的solo表现来为团队加分。宁静团直接就选了实力者王霏霏,孟佳作为团队里实力最强的没有理由回避。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