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柴 | 意甲复赛后第三攻击力,萨索洛再当豪门杀手

2020-07-26 16:55:30 作者: 老柴 | 意

意甲 那不勒斯 VS 萨索洛

7月26日(周日)03:45


竞彩推介:让负/让平

意甲进入最后3轮的倒计时,尤文图斯上轮在客场遭乌迪内斯绝杀后,未能提前3轮夺冠。目前榜首4强已提前锁定下季欧冠席位,由于那不勒斯意大利杯夺冠后已获得下季欧联席位,而第6名AC米兰领先萨索洛12分,下季欧联席位也已失去悬念。今晚那不勒斯VS萨索洛的联赛7、8名对话,为彻头彻尾的无欲之争。

那不勒斯周中意甲快车客场1比2爆冷负于帕尔马,遭遇复赛以来的第二场败仗,比赛中的3个进球全部来自于点球,左闸马里奥·鲁伊和中卫库利巴利先后犯规送点,队长前锋因西涅点球攻入本季第7球。球队排名下滑至第7,为近年意甲最低排位,5年来首次无缘欧冠席位。

那不勒斯本季战绩一蹶不振,究其原因为主场战斗力的全面下滑。前17个主场,球队8胜3平6负,攻入26球失23球,主场攻击力仅位列第10。去年10月19日主场2比0完胜维罗纳以来,那不勒斯近13个意甲主场只有一次净胜对手超过1球,为3比1战胜联赛副班长史帕尔。

2017-18赛季,那不勒斯的“死亡三矮”组合曾叱咤欧洲足坛,梅尔滕斯(1.69米)、因西涅(1.64米)和卡列洪(1.78米)在意甲联手贡献36球,但如今威力已今非昔比,本季至今3人进球数已锐减至20球,本季20次出场攻入9球的前锋默滕斯在此前主场与乌迪内斯一战受伤,但周中已伤愈回归大名单,中锋米利克解禁复出,门将奥斯皮纳继续因伤缺席。

最后3轮意甲,那不勒斯将连战萨索洛、国米和拉齐奥,对于主帅加图索来说,当前的重心当为8月9日与巴塞罗那的欧冠16强赛次回合,由于首回合主场1比1战平对手,次回合球队必将面临苦战,后3轮意甲,如何将球员状态调整到最佳和避免不必要的伤病,才是加图索首先要考虑的。

萨索洛在周中意甲主场1比2负于AC米兰,联赛重启后4胜4平2负,两场败仗对手为复赛王者亚特兰大和米兰,但其余均表现可圈可点,尤其是主场3比3逼平尤文图斯一战完全将对手压制,复赛至今萨索洛攻入23球,攻击力仅次于米兰(28球)和亚特兰大(26球),近5个客场3胜2平,客场逼平国米、力克蓝鹰。在欧洲四大联赛复赛后,球队有5场意甲单场至少打进3球,与拜仁并列为最多。

萨索洛中锋卡普托周中罚入点球,本季进球数已达到19球,继续刷新个人单季联赛进球、俱乐部个人单季意甲进球两项纪录,意大利人近4轮意甲参与6球(4球2助攻),本战若攻破那不勒斯城池,卡普托将成为萨索洛队史首位连续5场意甲进球的球员。头号攻击手贝拉尔迪的意甲首秀正是在2013年9月对阵那不勒斯,过去4轮意甲其参与5球。


本季意甲做客,萨索洛客场2比2平尤文、3比3平国米、0比0平AC米兰,客场2比1爆冷击败拉齐奥,堪称豪门杀手。往绩上,那不勒斯近7次主战萨索洛5胜2平未尝败绩,期间最大小指数为主让1.25,本季首循环交锋也在客让0.75下2比1战胜萨索洛,次循环再战,指数维持1有明显开浅的迹象,那不勒斯战意成疑,复赛专家萨索洛有望再度制冷,竞彩看让负/让平。


更多临场资讯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波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