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吗?《三十而已》里的太太圈,在现实生活中真的存在

2020-07-26 15:33:16 作者: 知道吗?《三

最近《三十而已》的火爆,让“富婆朋友圈”这个话题再次进入公众视线……

在爱马仕富婆天团中,背香奈儿包包的女主顾佳,不配拥有姓名↓

就连合影,都是会被裁掉的那种……哈哈哈哈哈,这可能是香奶奶被黑得最惨的一次!

都说艺术来源于生活,其实,这样的富婆聚会,在现实中也是存在的。

ins上有一个热门的帖子#バーキン女子会,意思是“背铂金包的女生聚会”。

点进话题页面,废姐差点以为自己误入了广州白云皮具城……但这一排颜色大小各异的爱马仕,竟然都是真的!真是闪瞎了我的平民狗眼!

要知道,一只普皮的铂金包,官方售价就得6.5w+,一些特殊皮和限量款,价格就更贵了。

#バーキン女子会晒出来的这满满一桌子……嗯,是人民币/美***元的味道!

日本的一档综艺节目,曾经去探访过这群贵妇的日常聚会↓

富婆们人狠话不多,打完招呼就直接拿起各自的包包展示;自然,无论颜色、大小怎么变化,每个人手中都是一只爱马仕铂金包↓

不了解爱马仕的宝贝可能会觉得,不就是几万块钱嘛,很多人都买得起啊,至于这么高调吗?

要知道,爱马仕之所以能够碾压其他一切大牌,成为奢侈品中的奢侈品、贵妇圈子的敲门砖,自然有它的道理……

因为,想要获得一只爱马仕包包,你要支付的,肯定不止是包包的官方售价这么简单。

富婆们口中经常提到的配货,指的就是,要想拿下一只爱马仕热门款包包,还要再搭配买它家的丝巾、首饰、餐具等等你并不想买的东西↓

而配货这个现象,在其他奢侈品品牌里,并不常见↓但对于爱马仕来说,却几乎是不成文的规定。

这就是顾佳那只售价5万多的限量款香奶奶包包,被鄙视的原因。

一般在香港,爱马仕热门款包包的配货比例是1:1。

也就是说,想买一个8w的包,就还得再搭配买8w杂七杂八的东西,到手就得16w,都赶上很多人一年的工资了!!

爱马仕的包不仅贵,而且难买……

所以想要买到心仪的爱马仕铂金包,就必须要培养一位熟悉的销售。至于和销售打点关系的方式嘛……当然也是靠平时猛砸钱啦!

就连日本top级别的主持人松子都感叹,爱马仕铂金包只卖给很厉害的熟客。

因为爱马仕的包包又贵又难买,因此,铂金女子会的日常话题,有一项就是交流怎么才能买到心仪的包包↓

买来包包之后,富婆们就会聚在一起交(商)流(业)品(互)鉴(吹)↓

天价包包上价值不菲的装饰品,自然也在富婆们的讨论范畴里。2w(rmb1300)的丝巾啦,6w(rmb3800)的小马啦……

贫民窟女孩废姐就想问,这几千块的小马,是能拉车吗?!

罢特,即使包包不能吃、小马不能拉车,富婆们还是不会停下买买买的脚步的。

女子会还会不断种草更贵更难买的包(rmb38.6w)↓

和更贵更难买的小马(rmb2.5w)↓瓦特?一个包挂2万多?!富婆们还缺大腿挂件吗??!!

看完这些,估计宝贝们会忍不住好奇,这些壕无人性的贵妇,究竟都是什么身份呐?

铂金女子会的会长,在节目中也有出镜,就是下边这位↓

废姐扒出了她的ins,发现这位叫做elle酱的贵妇只有23岁,个人简介却显示已经当上社长了↓

elle酱在ins上的日常,就是各种奢侈品包包,以及参加各种名媛活动↓

废姐粗略数了一下,她光是大大小小不同颜色的爱马仕铂金包,就有将近20个↓ 啊啊啊啊啊废姐要晕包了!

然鹅废姐不仅疑惑,年纪轻轻就这么有钱,这钱真的都是自己赚的嘛?

有日本网友表示,elle酱从事的是帮人投资的工作↓

废姐在elle酱的ins上,确实看到了她和其他富婆们一起去迪拜考察房产的照片↓

作为资产管理公司的代表,elle酱在SNS上晒出富婆日常,已经成为了她维持有钱人设、打进富婆圈子、赢得客户信任的一种手段。

铂金包不止是个人喜好,更是社交工具,这不是《三十而已》的现实版吗?!

和自己赚钱的elle酱不同,铂金女子会里也有妥妥的old money家族的大小姐。

比如这位姐姐,背的铂金包是奶奶留下来的古董包,她还打算把包继续传给女儿↓ 真的是传家宝!

而另一位还在上学的小姐姐,直接把妈妈的爱马仕背出门,还说妈妈的包太多了,所以大概都不知道自己拿了她的包↓ emm……

一问才知道,这位千金大小姐Noni是日本伊朗混血,爸爸开着一家有50年历史的料理亭↓

妈妈家是做石油生意的↓石油生意?可不就是液体黄金嘛……

Noni家在美国旧金山的房产,是从迈克尔杰克逊手里买下来的别墅↓

有媒体去Noni家采访,被宫殿一样的房子给震惊了。据说光是地毯就价值180多万rmb↓ 太壕了!!!

如今,Noni也开始经营自己的事业,创立了一家高定珠宝品牌“Jewelily Tokyo”,超模Angelica Michibata的婚礼珠宝,就是Noni设计的↓

果然,有钱人的生活就是钱生钱……

废姐看完之后发出了和松子一样的感叹,这群富婆太厉害了!!!

扒完国外的”太太圈“,我们再来康康咱们国内。

果然,国内的富婆们也没有让废姐失望。

小red书上随便一搜,就看到了比一般的爱马仕铂金包聚会更厉害的——爱马仕喜马拉雅铂金包聚会↓(对,就是《三十而已》合照C位李太太那款)

简单科普一下。

喜马拉雅使用的是鳄鱼皮,因为染色还原了鳄鱼皮的原色,渐变色调很像喜马拉雅雪山,因而得名(当然,废姐也不认同为了制***鳄鱼,此处就包论包)。

因为对染色工艺要求极高,所以喜马拉雅皮的铂金包,产量十分稀少,价格基本在50w+。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