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穿休闲套装很阳光,黄俊捷偏爱黑色装扮很有小哥风采,太帅

2020-07-26 14:54:25 作者: 朱一龙穿休闲

最近朱一龙和黄俊捷共同出演的电视剧《盗墓笔记重启之极海听雷》正在热播中,现在也是收获了非常高的分数以及很高的收视率,两位主演的表现也很棒,朱一龙穿休闲套装很阳光,黄俊捷偏爱黑色装扮很有小哥风采,太帅。

1.黄色方格外套

朱一龙上身穿了一件黄色方格休闲外套,这件外套采用了假两件的设计,两件都属于是方格印花图案,但外面的一层方格印花是属于比较密的一种,而里面则采用了大方格印花图案,这样疏密有致的风格会显得这件外套很有设计感,而且还很好的区别开两层,里面则搭配了一件简单的白色圆领短袖,整体装扮休闲青春。


2.黄色外套

朱一龙的这件黄色休闲外套采用了黄色方格印花图案,带来几分休闲青春的感觉,而且黄色方格印花图案也给人一种文艺的少年感,如果你喜爱方格印花图案的单品,那么不妨尝试一下这种姜黄色与黑色的搭配,不仅会很好的选负版,而且还没有那么的沉闷呆板。


3.浅棕色连体裤

朱一龙穿了一身浅棕色的连体裤,这身连体裤很有工装风的感觉,上述设计了两个翻盖口袋的设计,中间搭配了一条黑色的皮带,这样一身装扮,酷帅时尚。


4.粉色西装

朱一龙穿了一身粉色西装的套装单,粉色会显得整个人的气质都非常的可爱,俏皮而且也少了西装的沉闷感,显得更加的青春阳光,里面搭配了一件白色翻领衬衫,整体装扮显得朱一龙的五官更加的俊秀立体,所以男同胞们一定不要很排斥粉色,有时候也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5.黑色套装

黄俊捷穿了一身休闲的黑色套装,上身的外套是一个假两件的设计,形成了一种层次感,里面搭配了黑色的印花圆领短袖,下身则是采用了哈伦裤的款式,整体装扮时尚帅气。


6.黑色短袖

黄俊捷上身穿了一件黑色圆领短袖,下身是黑色的休闲裤,搭配白色的运动鞋,这一身装扮主要以黑色为主,一身黑色也显得干净利落,而且还会有很好的显瘦效果。


7.黑色休闲外套

黄俊捷穿了一件黑色的连帽休闲外套,这件外套就是非常休闲的款式,里面的帽子做了白色的里衬,整体装扮休闲青春酷帅有型,以上黄俊捷穿上黑色的装扮,显得整个人更加的酷帅,而且很有小哥的风采。


8.浅灰色风衣外套

黄俊捷穿了一件浅灰色的风衣外套,这件风衣属于比较宽大的款式,但意外的有休闲感,里面搭配了红色的衬衫,叠穿黑色高领针织衫,整体装扮绅士优雅。


谢谢小伙伴们的阅读,喜欢朱一龙和黄俊捷的穿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