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地、六里桥、四惠长途客运站今起恢复运营

2020-07-26 10:25:53 作者: 新发地、六里

昨日下午,记者从北京省际客运信息网和相关长途客运场站了解到,新发地、六里桥、四惠等长途客运站今日起逐步恢复运营。

北京市交通委昨日发布消息称,北京将按程序及时受理省际客运经营者恢复运营申请,在保障防疫和运营安全的前提下,对起止地均为低风险地区的省际客运班线逐步有序恢复运营。同时,按照北京市恢复跨省团队旅游统一要求,同步恢复省际旅游包车业务。6月13日,北京市关停了新发地长途客运站,同时应客运经营者申请,进出京省际长途客运班线全部停运,并暂停了进出京旅游包车客运业务。

跨省公交方面,记者从北京市公交集团了解到,目前,根据河北省廊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河市、大厂回族自治县、固安县、霸州市、永清县,保定市涿州市、高碑店市的意见,前期因疫情影响暂停运营的13条跨京冀运营线路将于近日陆续恢复全线运营。新京报记者 裴剑飞

■ 注意事项

旅客在网上订票、电话订票或现场购票前,先通过“北京健康宝”查询本人健康码状态,确定无异常后再进行购票,避免到站后无法乘车。进站时,请佩戴好口罩,出示本人实时“健康码”(通过“北京健康宝”小程序申领),显示“未见异常”方可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