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堵住小区出入口,业主拿出油漆,帮车主粉刷“开车道德”

2020-07-25 06:08:51 作者: 宝马堵住小区

最近这些年因为汽车所引发的冲突数不胜数,最为严重的就是停车,有些车主停车的时候并没有遵守交通规则,而是把车子停在了不该停的位置。比如停在了别人的停车位,这很容易招来业主的报复。还有一些人竟然停在了小区门口堵住了出入口,这样小区的住户都没法开车进出了,只能下车走进去。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就是一辆宝马车乱停堵住了小区的出入口,而这个小区里的住户也就是这个小区的业主性格有点偏激,居然对这辆宝马车做出来这种事情。

这是在青岛某个小区的门口,一辆白色的宝马5系,就这么停在了小区出入口处。旁边还有几家商铺也被堵住了,想要进商铺消费的人都被这辆宝马车拦截了下来,如果说这辆宝马车在这里停10分20分钟也就罢了,还不怎么影响周围人的出行,但是他整整停了半天时间。

终于有一位业主想要回家,但是被堵在了这里,车子就停在了小区路口,等他回家办完事想要把车子开进来,就发现这辆车还没有挪走,而他的车也被交警贴了罚单。

于是这位业主怒从心中来,回家拎了一罐黑色的油漆和一个小刷子,就在这辆宝马5系上面写了“停车要有规矩”这几个字,这个小区业主说自己不是在拿油漆乱涂乱画,而是在帮车主粉刷停车道德,开车的时候要讲文明,不要把车子随便乱停,以至于停到了这种位置。

【本文图片素材来源于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