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季最美卡哥高效物流挑战赛--康铃商超专场青州站圆满落幕!

2020-07-25 06:06:35 作者: 第四季最美卡

2020年7月24日,第四季最美卡哥高效物流挑战赛暨半决赛在山东青州正式拉开帷幕,32名来自多个细分行业的江淮卡哥在赛场上一决高下。

赛程设置了O字转弯、起伏路面、S弯道、直线加速、紧急停车等关卡,高效物流挑战赛不仅能让卡哥们体验到江淮轻卡的卓越性能,还为卡哥们搭建了一个相互切磋开车技巧、一展驾驶技能的平台。

卡哥们各个身怀绝技,而且其中不乏驾控达人。最终,卡友刘春华以31秒82的成绩获得一等奖,高志明、刘喜彬获得二等奖,刘强、李振获得三等奖,分别获得价值3000元、2000元、1000元的品牌家电大奖。

第四季最美卡哥线下半决赛将陆续来到东莞、郑州、保定、杭州、沧州、阜阳、日照、宣威等地,在全国共举办14场比赛,冷链、绿通、快递、商超各细分领域用户都能够在赛场上一展驾控风采,用实力向总决赛和终极大奖发起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