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汽车行业复工复产,这场交流会值得期待

2020-07-25 06:08:12 作者: 助力汽车行业

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我国汽车产业面临挑战。数据显示,仅今年2月,我国汽车产销量分别为28.5万辆和31万辆,同比分别下滑79.8%和79.1%;面对严峻形势,今年3月,针对新冠肺炎疫情给汽车企业在履行公告管理中带来的“堵点”,工业和信息化部推出四项便企服务举措。一是对新申报产品,允许企业在自我承诺的基础上,使用研发验证测试结果替代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报告。二是对已许可产品参数的扩展变更,允许企业备案时暂不报送相关检测报告,可容缺受理、先办后补。三是缩短办理周期,视情增加公告发布批次。四是延长企业审查整改期限,在原有基础上延长三个月。

随着贵州疫情形势趋于稳定,如何高效有序地推进汽车企业复工复产,同时助力汽车行业复苏向好,7月26日,由贵州好好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主办,奇思妙想(贵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贵阳阅海教育集团、贵阳慈铭奥亚门诊部以及中恒金筑职业培训学校等联合协办的车智联盟贵州好好车新品发布会暨复工复产交流会将在贵阳格兰云天国际酒店举行,届时将邀请汽车行业的各路精英共同就汽车行业下半年如何奋力复苏赶超以及面临的位置挑战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同时还邀请对行业市场有着多年经验的专家现场为企业把脉问诊,感兴趣的汽车销售企业可前往聆听咨询。

(贵州综合广播 张勤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