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均价连续10周上涨 具体什么原因??

2020-08-28 09:17:44 作者: 牛肉均价连续

  8月27日,据消息报道,“二师兄”身价攀升,“牛魔王”也开始发力,近日,“牛肉价格上涨”冲上热搜。

  据透露,牛肉价格连续10周上涨,根据我国农业部6月份对全国500个集贸市场的监测,目前我国牛肉的价格已经连续9周环比上涨,全国牛肉的平均价格已经达到了55元每斤,这样的价格已经远远的超过了猪肉的价格。对于猪肉的价格不少消费者已经表示无力消费,而现在牛肉的价格更是让不少的消费者表示无法接受。

  值得一提的是,自6月份第3周以来,截至8月份第3周,全国牛肉平均价格已连续10周环比上涨,期间涨幅为2%。

  牛肉均价连续10周上涨

  综合市场分析看,牛肉供需缺口依旧是制约后期价格回落的主要因素。

  有专家表示,牛肉上涨的主要原因是由于受"全球公共卫生事件"所影响,导致牛肉的进口速度有所放缓,进口的牛肉远少于去年的进口数量,随着"全球公共卫生事件"的逐渐平息,大量的餐馆开始复工,导致牛肉的需求量大幅度的增加,可牛肉的供给量有限,这也就导致了牛肉的价格开始出现了大幅度的上涨。

  以上就是【牛肉均价连续10周上涨】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