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两口吵架?奚梦瑶素颜出席会议脸色憔悴,或与何猷君动态有关

2020-08-31 10:46:45 作者: 小两口吵架?

赌王身后事告一段落,子女们也陆续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

8月27日,有网友晒出和奚梦瑶的合影并附文"小明真瘦"。

在文案中,该网友透露她与奚梦瑶参加的是"上海市第六届青年文学艺术联合大会",想来都是文艺有为青年。

晒出的照片中,小姐姐颜值颇高。不过有了对比才知道,奚梦瑶不仅瘦而且高,两人以散场的大会为背景合影留念。

照片中的奚梦瑶身戴口罩,穿黑色内衬和大风衣,因为骨架大,简直就是行走的衣架。不过在角度和灯光的双重影响下,奚梦瑶黑眼圈颇重且脸色略带憔悴,可能是素颜使然。

早在8月4日,奚梦瑶就宣布要紧跟"工作狂魔"的步伐复工,如今一个月过去了想必已经做了不少工作。

奚梦瑶的工作内容丰富,据说还与丈夫何猷君接下了夫妻真人秀,也参加了不少品牌活动以及拍摄广告硬照,事业逐渐回暖。

因为仍然处于守孝期,奚梦瑶出行都是一身黑衣搭配淡妆。

前不久被拍到与友人逛街就是如此,短T外套以及紧身长裤都是黑色,乖巧又低调。从曝光的合影来看,奚梦瑶的心情还是相当不错的。

同样身穿素衣的还有何猷君,他在七夕当天现身上海被媒体偶遇,戴着口罩耳机穿拖鞋推行李箱,神态轻松写意。

有人猜测何猷君此行是与奚梦瑶为了探望奚梦瑶共度七夕节。

不过两人并没有在社交平台上秀恩爱,反而是何猷君发了一张《火影忍者》的图片。主角因为特殊而被孤立,而众人围着的忍者学校,其上有一个大大的"忍"字。

不管是何猷君想表达的是哪一种,都不太正面。有人说是因为奚梦瑶和姐妹太亲昵冷落了何猷君,有人说何猷君受了委屈但决意忍下,也有可能何猷君重刷一遍动漫也说不准。

总之各种说法不一而足,加上此次疑似素颜出镜的奚梦瑶状态不佳,更让人浮想联翩。

小两口经历了什么我们不得而知,但情侣吵吵架很正常也属于私事,还是不要过度解读了。

猜你喜欢。

陈紫函与小9岁老公同框似同龄人!曾经女强男弱,如今地位大转变

金莎自曝日常护肤两小时,自称绯闻牺牲品,谈泼妇门自侃年少轻狂

章子怡自降身价演网剧?赵雅芝为其作配,与惠英红同坐状态似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