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超:莫斯科火车头vs圣彼得堡泽尼特 火车头坐镇主场能否全身而退

2020-08-31 10:40:26 作者: 俄超:莫斯科
俄超



莫斯科火车头vs圣彼得堡泽尼特

赛事时间

2020年8月30日? 21:00


01


赛事分析



莫斯科火车头上轮联赛2-3不不敌格罗兹尼特里克,联赛三轮不胜,目前以7积分排名联赛第9。莫斯科火车头最近8个主场只输了一场,期间只有一场未能进球,近10场联赛半大率为80%,近10场联赛取得4胜4平2负,赢指率为30%,大球率为30%。近期状态走低之势比较明显,接连做客1比1战平乌拉尔,上轮做客面对斯巴达,更是在上半场早早一球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反超输球,对球队的士气打击不小,防守端劣势凸显。


圣彼得堡泽尼特上轮联赛客场0-1不敌莫斯科迪纳摩,目前以21积分排名联赛第一。圣彼得堡泽尼特近10场联赛取得8胜1平1负,赢指率为80%,半场进球率为100%,大球率为60。圣彼得堡泽尼特在客场的三连胜上轮比赛后被终结,近8个客场比赛赢下了6场。圣彼得堡泽尼特本赛季开局非常稳健,接连取得了四场胜绩,随着上轮4比1大胜拿下坦波夫斯巴达,球队目前各项赛事已经是取得八连胜,而且近二十场比赛之内,球队保持不败之身,士气正盛。

02


数据分析



两支球队近10次交手,莫斯科火车头4胜4平2负,近3次交手全部赢下亚洲指数,两队近5次交手,有4场打出小球,本场比赛看好进球数小于3球。
推荐:圣彼得堡-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