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想骗我送快递?顺丰总裁王卫自掏腰包5亿元发红包,每位员工888元

2020-08-31 10:37:53 作者: 又想骗我送快

今年上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很多人的脚步,至今为止,全球大部分国家仍然深陷疫情困扰,在疫情期间,很多平凡岗位上的人依然坚守岗位,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他人,其中快递员和外卖骑手冒着巨大的风险,承担起了运送生活物资和防疫物资的工作,架起了人们互相帮助的桥梁。

恰恰是因为疫情,民众的网购需求量扩大,也一定程度上带动了物流行业发展,尤其是国内的物流行业巨头顺丰,顺丰上半年年报显示,在疫情冲击下,顺丰的业绩反倒是逆势上扬,上半年总营收711.29亿,同比增长了42.05%,远高于行业增长率12.6%,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7.62亿元,同比增长21.35%。

图片来源:老板联播

图片来源:老板联播

对于如此优秀的业绩增长,和顺丰员工自然分不开联系,于是在昨天8月28日的8点28分,不少顺丰员工反映突然收到了顺丰总裁王卫发的888元慰问金,而且几乎是每位顺丰员工都有获得,包括客服的妹子。

图片来源:老板联播

对此,王卫在顺丰内部平台发文表示了对员工的感谢:今年的疫情让我们经受了巨大的挑战,感谢大家在挑战中,冒着风险,坚守岗位。

同时王卫还表示不会忘记每位同事的努力,为此准备了疫情涝情的特殊慰问金。

图片来源:老板联播

据悉,按照顺丰现在的人员规模,王卫此次自掏腰包发红包的总金额接近了5亿元!

许多网友对王卫发红包的行为纷纷点赞,也有不少顺丰员工的家属确认了这一消息,还有网友则兴起了想要去送快递的想法。

网友热评:

@财神姐:这个最实在,给所有人都发

@Sun田心人圭:患难见真情,王老板为人低调做事大气对员工出了名的好!我就是顺丰家属,疫情期间很多公司裁员或拖欠工资,顺丰不但给所有员工准时发工资还买了保险并且给员工开放顺手贷。为自己员工考虑的老板我从没遇到过。我老公把工作当自己家的事做,心甘情愿无偿加班到半夜两点,总之老板暖心员工干活就会更卖力

@按计划进行:又想骗我去送快递

@___Kail:所以今天顺丰股票涨停了……

@未名浪徒:别人的老板

@华府小书僮9527:这个老板会做人,要不然谁给你卖命!员工努力了,顺丰业绩好了,股价上去了,这5亿转眼就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