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回应吃肥牛像给芭比脱衣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08-25 10:27:36 作者: 火锅店回应吃

  8月24日上午,有网友发帖称在湖南某火锅门店,用餐时需要从形似芭比的娃娃身上取下一片片肥牛,将肥牛下锅的过程很像在给该娃娃慢慢脱衣服,令该网友觉得“太猥琐了”。网友指出,在询问服务员为何会如此设计摆盘时,服务员回应说:“因为有人喜欢这样的设计啊。”

  火锅店回应吃肥牛像给芭比脱衣

  24日下午,涉事火锅店小龙坎老火锅凤凰古城店一位工作人员向媒体表示,店内确实有这款芭比造型的肥牛,目前仍然在售。“如果顾客不喜欢这个造型,也可以要求服务人员更换摆盘方式”。“喜欢这个娃娃的客人也是很多。除非很忙,否则门店基本都会将肥牛摆这个造型。”工作人员表示,目前门店还没有当面收到过顾客对这一造型的不满。

  而对于该娃娃是否不便清洁、可能存在食品卫生安全问题等质疑,该工作人员表示“门店每天都会清洗的。”

  以上就是【火锅店回应吃肥牛像给芭比脱衣】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