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桶吃火锅,让你火热凉一夏!谁这么有才,重庆人,要得

2020-08-31 10:33:12 作者: 冰桶吃火锅,


水中火锅店


水中火锅店


水中火锅店


水中火锅店


水中火锅店


水中火锅店

吃火锅那种挚爱程度,当属重庆人。这不,位于重庆涪陵红酒小镇,由于当地连续高温酷暑,也阻挡不了游人的脚步。游玩的同时,景区管理方推出了冰桶吃火锅,创意旅游项目。即推广了重庆火锅,也让游客体验了冰火两重天的感觉。

图为8月28日重庆,景区管理者将火锅桌搬到了水上公园内,让游客坐在装有冰块的冰桶里,三三两两围坐一起,吃着火锅,聊着天,享受在水中别样的乐趣。感叹,在重庆火热吃冰桶火锅,让你凉一夏,要得!

今年由于疫情原因,旅游业或多或少受其影响,复苏、振兴旅游,旅游管理者需待有着超前思维,即迎合了旅游者需求,也加速了复兴脚步!旅游创新才有更好未来,重庆冰桶火锅,要得!

声明:本组照片均来自头条免费正版图库,如不妥,告之,尽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