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铁特工战影会成为绝版皮肤吗?玩家:曹操暗影之王就是例子

2020-08-31 10:32:12 作者: 狂铁特工战影

大家好,王者荣耀现在已经进入了s20赛季,在这么多的赛季中英雄的数量已经更新了超过100个,而在这些英雄中自然也会有许多的皮肤。

对于一些比较热门的英雄还不仅仅只有一款皮肤,而是有许多款。在众多款皮肤当中,传说品质当然是最好的,除此之外还有史诗皮肤和限定皮肤,史诗皮肤的稀有程度仅次于传说皮肤,而限定皮肤也能拥有史诗皮肤的品质,但是很多限定皮肤都需要在特定的场合才能买到。

如果玩家不想氪金的话,那么有些皮肤我们只能通过体验卡的手段来体验了。虽然体验卡有时间限制,但是也能满足我们小小的欲望。

说到体验卡,那么我就来说一说最近的狂铁新皮肤特工战影。这款皮肤属于狂铁的限定皮肤,也就是说只能在活动期间内获得。虽然这款皮肤是免费的,但是我们看到狂铁的这款皮肤并不是直接做活动就能得到的,而是先发放体验卡给玩家体验,后续才会开放免费皮肤。

说到先给玩家体验卡后发放皮肤的事情,大家有没有想到类似的情况?没错,早在s3赛季王者荣耀也发生过相同的事情,那就是曹操的暗影之王皮肤。

这款皮肤一开始也是以体验卡的形式让玩家体验,但是后续不知道什么原因暗影之王这款皮肤被雪藏了,所以老玩家们背包里一定会存有暗影之王的体验卡。现在这张体验卡已经不能用了,因为王者荣耀彻底取消了此皮肤的上架,我们看到连体验卡的头像也变成了黑色,我想这应该是目前最珍贵的体验卡了吧。

虽然狂铁的特工战影皮肤王者荣耀已经承诺会在后续发放,但是为了防止突然的变故,我觉得体验卡还是留一留比较好,如果真的像曹操的暗影之王那样被取消的话,那么狂铁的这张体验卡就变得无价了。

大家觉得狂铁特工战影皮肤会变成绝版皮肤吗?有没有可能重蹈暗影之王的覆辙?欢迎大家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