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建首家水上零售店 为什么说奢华背后是突破2万亿市值的底气?

2020-08-26 11:29:17 作者: 苹果建首家水

  世界首家苹果水上门店即将开业!这家店名为 Marina Bay Sands,苹果目前还没有公布具体的开业日期,只是说 “很快”开业。这也是苹果在新加坡的第三家分店,位于乌节路骑士桥的第一家苹果店于 2017 年开业,位于宝石樟宜机场的第二家店于去年 7 月开业。据悉,这家苹果零售店通过木板路和水下通道与海岸相连,在晚上会散发出 “温柔的灯光”。

  这家iPhone制造商最新的零售店位于新加坡,正式名称为Marina Bay Sands苹果零售店,它是世界上唯一一家漂浮在水面上的苹果零售店。这家零售店与当地豪华酒店和度假村同名,是新加坡第三家苹果店,另外两家分别位于乌节路(Orchard Road)和Apple Jewel Changi Airport。乌节路零售店于2017年开业,是苹果在新加坡的第一家门店。Apple Jewel Changi Airport零售店位于新加坡著名的零售区,那里既是交通枢纽,也是世界上最高瀑布所在地。

  新店延续了苹果近40年的历史,展示着新加坡这个重要技术和创意中心的独特。Marina Bay Sands高耸的建筑和充满活力的夜生活代表了现代新加坡的活力。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体验空中公园观景台、艺术科学馆和海湾花园。

  我们目前还没有太多关于这家苹果零售店细节的消息,比如内部到底是如何构造的。但我们知道,这家店是苹果在全球的第512家零售店,很快就会开张。此前有媒体拿到了苹果为宣传该店开业而制作的一段预告片,视频中显示了一个定制的图形,旨在模仿夜间穿过球体的细长光线的绝美景色。

  还有媒体发布了似乎是宣传苹果新店的营销图片和简介,该店在广告中被称为“海湾上的灯笼”。其中一张幻灯片上写道:“白天,零售店的玻璃板反映了市中心高耸的地平线和波涛汹涌的水流。晚上,球体发出温和的温暖,让人想起新加坡中秋节期间悬挂的传统灯笼设计。零售店的圆顶缩小成眼形,让畅通无阻的光线涌入。鸟瞰门店就像一块玻璃虹膜凝视着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