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一公交车撞上立交桥护栏,2名乘客受轻微伤

2020-07-23 00:02:13 作者: 南宁一公交车

今天下午14时12分许

记者接到报料称

越秀路往越秀桥方向

一辆公交车撞上护栏

有人受伤

从图片可以看到,公交车前挡风玻璃从中间碎裂,路标指示牌被撞断,公交车侧面的玻璃整片碎落。

随后,记者立即向交警部门核实情况。据了解,事故发生在会展越秀路口,越秀路往越秀桥方向,一辆公交车撞向护栏,事故车辆为220路公交车,共有2人受伤,目前120和交警都已经到现场处理。

刚刚,南宁交警微发布对该起交通事故进行了情况通报。

“2020.7.22”南宁市越秀路

交通事故情况通报

7月22日14时12分许,南宁市越秀路越秀立交桥东侧发生一起单方交通事故,一辆桂A牌号公交车撞上交通标志杆,造成车上2名乘客轻微伤,公交车及交通标志牌损坏。

事故发生后,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勘查处置,协助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经现场检测,未发现涉事公交车驾驶人杨某酒驾毒驾嫌疑。初步调查事故原因为驾驶人注意力不集中所致。15时许,事故现场清理完毕,道路交通恢复正常。目前,该起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