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行情新消息 纳指标普再创新高中概股集体大涨

2020-08-26 11:24:25 作者: 美股行情新消

  美股行情最新消息:纳指标普再创新高!中概股集体大涨!虽然美国深陷疫情和衰退的泥潭,但是美股却仿佛这一切都不存在一样,一路高歌猛进,一再刷出新高。中概股方面,阿里、京东、网易、蔚来等也批量创出历史新高。

  纳指、标普再创新高

  周二美国三大股指涨跌不一。道指跌逾60点,纳指涨0.76%,标普500指数涨0.36%。标普500指数和纳指续创新高。Facebook涨3.5%,刷新历史收盘新高,市值突破8000亿美元。

  截至收盘,道指跌0.21%报28248.44点,标普500涨0.36%报3443.62点,纳指涨0.76%报11466.47点。

  美国大型科技股多数上涨,苹果跌0.82%,亚马逊涨1.18%,奈飞涨0.36%,谷歌涨1.31%,Facebook涨3.47%,微软涨1.3%。

  投资者持续关注美国疫情与国际经贸形势。据新华社报道,8月25日上午,中共中央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应约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通话。双方就加强两国宏观经济政策协调、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落实等问题进行了具有建设性的对话。双方同意创造条件和氛围,继续推动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落实。

  虽然美国深陷疫情和衰退的泥潭,但是美股却仿佛这一切都不存在一样,一路高歌猛进,一再刷出新高。3月间,国会及时通过了2.2万亿美元的财政刺激政策包,后者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帮助推动了美股从谷底到峰值跨度达到51%的强劲反弹,也防止了经济陷入更严重的萧条,只是,那一波的刺激现在已经基本上被用尽了。众多经济学家和分析师们都表示,现在的当务之急就是尽可能早地通过力度尽可能充分的新刺激计划,不然的话,又一轮股市盘整和经济收缩恐怕就将不可避免地到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