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美声版学猫叫在哪听 美声版学猫叫视频欣赏

2020-08-11 04:57:12 作者: 抖音美声版学

说到抖音的神曲《学猫叫》,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有听过吧?这首歌在抖音上面真的是太火爆了。前几天,这首歌还被改编称了电音版本,相信大家也都听过吧?不得不说,这首真的是什么曲风都非常适合啊。那么现在抖音上面有传出来的关于《学猫叫》美声版在哪听呢?

视频欣赏

相信大家听到这个美声版本,是不是觉得,这首歌完全变成了一个味道?本来是一首非常可爱,而且适合撒娇的一首歌,却被唱出了撕心裂肺的感觉,而且还有那么一瞬间有点想打人!不过这个唱法确实改变了这首歌的风格。那么这首歌网上在哪能听到呢?

抖音美声版学猫叫在哪听 美声版学猫叫视频欣赏

其实这首目前网上是没有的,所以这个美声版应该没有资源,而且这个也是人家在抖音上面发着玩的。所以大家听听就好了,不要当真啦~!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