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捐出6.1亿股用于公益什么情况?蚂蚁集团递交上市申请

2020-08-26 11:20:31 作者: 马云捐出6.

  上交所官网显示,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招股说明书。此外,招股书还显示,蚂蚁集团拟在香港联交所进行H股发行。本次A股发行、H股首次公开发行中发行的新股数量合计不低于A股和H股发行后总股本的10%。本次 A 股发行可以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发行的 A 股股票数量不超过本次拟发行 A 股股票数量(不含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发行的股票数量)的 15%。

  招股书还显示,本次A股发行和H股发行后总股本不低于3003897万股,全球首次公开发行后,发行人的外资股比将不超过届时发行人股份总数的50%。

  关于募资用途,招股书显示,主要有4个方向:1、助力数字经济升级;2、加强全球合作并助力全球可持续发展;3、进一步支持创新、科技的投入;4、补充流动资金(及一般企业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