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梅西已告知巴萨将离队 是什么原因让梅西选择离开?

2020-08-26 11:15:43 作者: 曝梅西已告知

  据阿根廷媒体消息,梅西已告知巴萨他将离队。据悉,梅西和巴萨的合同将在2021年夏天到期,在这份合同中设有一个特殊条款,即梅西可以在2020年夏天选择和巴萨免费解约,以自由身离开诺坎普。

  曝梅西已告知巴萨将离队

  随后巴萨俱乐部方面也被报道,确认收到梅西想要离队的通知,俱乐部表示梅西的离队条款已于6月10日到期。但梅西团队表示,本赛季由于疫情的关系,离队条款将会延迟到8月底才结束。据悉,曼城是梅西最有可能的潜在下家。

  梅西也与巴萨新帅科曼进行了正面对话。据悉,梅西对巴萨高层一直心存不满。苏亚雷斯是梅西的好友,昨日科曼已明确指出苏亚雷斯得在今夏离开,这让梅西感到很受伤。上周五,苏亚雷斯曾表示:“没人告诉我他们并不需要我了,如果这是真的,管理层应该直接告诉我。”没想到,他很快就接到了要求他离队的通知。

  从2003年正式跻身巴萨一队开始,梅西为这支俱乐部效力了17年。在这期间,无论是他个人,还是巴萨,都取得了辉煌的成就。

  以上就是【曝梅西已告知巴萨将离队】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