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梅西已告知巴萨将离开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2020-08-26 11:11:45 作者: 曝梅西已告知

  曝梅西已告知巴萨将离开 

  据消息报道,8月26日,《tyc sports》《奥莱报》等多家阿根廷知名媒体报道称,巴萨球星梅西终于做出了离队决定,目前梅西已明确告知巴萨自己将会离队,离队方式则是采用合同里的自由解约条款,梅西与巴萨的合同当中有一条允许跳出合同的条款。

  曝梅西已告知巴萨将离开

  据透露,这个消息一经发出立刻引起了球迷们的极大关注,虽然近段时间梅西与许多豪门球队都传出过转会绯闻,但一直以来梅西本人都没有正面做出过任何回应,如今梅西不再参加球队的体检和训练,并且多个外媒都联合报道了梅西告知巴萨自己将离队的事实,这样的话离梅西官宣离队的日子还会远吗?

  曝梅西已告知巴萨将离开

  目前巴萨还在做最后的挣扎,在梅西向球队正式摊牌说要离队之后,巴托梅乌已经召开了紧急董事会会议,并且巴萨单方面表示梅西合同中的“跳出条款”已经过期,因为此项条款的有效期是定在6月10日,巴萨想利用这一点来牵制住梅西。

  由于本赛季西甲停摆了数月之久,所以梅西将会争取推迟合同中“跳出条款”的期限完成离队的想法,外媒表示不排除梅西和巴萨会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这个问题,无论后续情况会如何发展,现在可以肯定的就是梅西已经和巴萨摊牌将要离队,这下足坛可真的要迎来一次大整改!

  以上就是【曝梅西已告知巴萨将离开】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