槽罐车挂倒柳州立交桥限高架,过路骑手被砸不幸身亡

2020-08-24 22:47:01 作者: 槽罐车挂倒柳

8月24日下午4时20分许,在柳州市莲花客运站附近的莲花立交桥东段坡道上,一辆自东向西上桥的槽罐车不慎将道路限高架碰倒,导致下方一名经过的电动车手被砸身亡。

接到报料后,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交警部门已将事故路段的东向西上桥的车道临时封闭,由阳和大桥开来的过路车辆被疏导分流,导致周边交通出现了拥堵缓行的情况。

在桥面上的封闭区域里,可以看到被碰倒的限高架位于最右侧的车道上,一辆电动车被压在限高架前端,车身已经严重变形, 而涉事的槽罐车则停在桥面上最左侧的车道上,旁边还能看到限高架掉落的其他部件。

记者注意到,限高架上标示的限行高度为4米, 同时在上桥处通往柳石路的匝道口位置也放设有告示牌,上面写着“前方限高4米,超高车辆请走匝道绕行柳石路”字样。

图片来源:网友摄

图片来源:网友摄

记者了解到,涉事的槽罐车挂倒限高架时,正好一辆电动车经过该路段,被倒下的限高架重重砸到,导致悲剧发生。网友提供一段视频显示,槽罐车和电动车一先一后驶入事故路段,均为自东向西上桥,槽罐车似因车身超高将限高架碰倒,随后电动车被倒下的限高架砸中。

经现场勘察,交警部门确定电动车手已因伤势过重不幸身亡,死者是一名男子,在事发时并未佩戴头盔。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死者身份有待进一步调查。

来源 | 南国今报记者王剑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