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车上男子骚扰熟睡女乘客,被发现后称是在帮忙,警方已介入调查

2020-08-24 22:44:18 作者: 列车上男子骚

近日,在一辆从青岛开往西宁的列车上,一名醉酒男子马某竟然公然猥亵同车厢睡觉的女乘客康某,被警察抓到后还不承认自己的猥亵行为,竟声称自己是在帮助康某,事情究竟是怎样的呢?

男子列车上猥亵睡觉女乘客,被旁边人拍下来

据悉,在今年的8月16日,在Z273这趟从青岛开往西宁的列车上,一名男子马某公然猥亵一旁睡觉的女乘客康某。过程被当时的目击者拍了下来,在视频里面一名白色上衣戴眼镜的男人用手乱摸一旁睡觉的女乘客,对女乘客动手动脚。

康某发现被人骚扰之后,大声斥责马某,但是马某还是不老实,继续骚扰康某,之后康某找列车上的乘警帮助解决问题,说明陌生男子对自己猥亵的过程,马某猥亵康某的过程,还被旁边的目击者用视频拍了下来。接到报警,警察询问状况

警察接到康某的报警之后,迅速过来了解事件情况,向康某以及康某周边的人了解具体的情况。康某同车厢的多位乘客都表示,康女士说的是实情,一名乘客说自己还拍了视频作证据。

拍视频的乘客说,当时康某在一旁趴着睡觉,后面被马某骚扰弄醒,康某就问马某想干嘛,感觉马某有点不正常,接着马某拿衣服放到康某的身上,不过不是康某的衣服,康某不要,并且告诫马某,不过马某一直不听,多次摸康某。

之后,警察将马某带走询问其具体情况,为啥在车上进行猥亵。警察闻到马某身上的酒味很重。原来,马某当天早上喝了很多白酒,在车上的时候人也是醉酒状态,看起来就不太正常。面对警察的询问,马某不怎么配合,还不承认自己猥亵康某,还说自己只帮助康某,是把自己的衣服给康某睡觉,是对于陌生人的爱与责任。警察说你对别人乱摸,朝人家女乘客动手动脚的,警察将目击者拍的视频给马某看了,马某只是承认视频中的人是自己,但是不认为自己在猥亵女乘客,说自己是在帮助女乘客。面对陌生人的猥亵,学会保护自己

在生活中,每一个人都要学会保护自己,尤其是女孩子,那么对于女孩子在外面怎样保护自己,防止被别人骚扰呢?

第一,在外面的时候,应该注意自己的穿着,不要穿得过于暴露性感,穿着打扮自然大方就可以,化妆的话淡妆为宜。第二,在外面不随意与别人开过激的玩笑,说话注意分寸感,保持与别人的一个安全距离,不要随便开一些比较污的玩笑等等。第三,尽量不要一个人出太远的门,最好与人结伴同行。第四,当遇到危险的时候,留下证据,并且向周围人呼救,同时找机会迅速报警。

面对猥亵和骚扰,我们要学会果断报警,不能纵容坏人的不良行为,同时广大男士也应该学会自重,不要做一些违法乱纪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