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镇走访慰问退伍军人

2020-07-25 23:33:26 作者: 彭镇走访慰问

7月24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彭镇组织网格员、社区治理办工作人员、党政办工作人员共同捐款,一起走访慰问了燃灯社区退伍军人贾平春,为他送去了党的关怀和祝福。

慰问中,慰问人员详细询问了贾平春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情况。贾平春今年79岁,曾在部队荣立三等功,部队服役期间因公致残,退役后回家务农。2009年3月,贾平春因病需要长期服药,生活不能自理,主要由75岁的老伴照顾。

“大家自发组织了一场捐款,共计1361元,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 我们来看望我们的老党员,看望我们的老兵,送上我们诚挚的祝福和问候。”彭镇社区治理办工作人员周海进说。

慰问结束之际,网格员们将自己的电话写给了贾平春的老伴,请他们有事就找网格员,网格员将会定期进行走访,为老人安享晚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空港融媒 记者:刘贤虎 崔凯 编辑:陈光华 审核:刘云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