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月连偷六次 这名蟊贼被“请”进班房

2020-07-25 22:44:44 作者: 半个月连偷六

半个月连偷六次 这名蟊贼被“请”进班房

近日,衡水市公安局桃城分局破获了一起三轮车连环盗窃案,一名在不到半个月时间内连偷六辆电动车的窃贼被绳之以法。

近日,衡水市市民王先生将电动三轮车停在路边,只是进店买东西空隙却发现自己的电动车不翼而飞,于是王先生赶紧报了警。办案民警经过走访调查发现被盗车主均没有对被盗车上锁,只是将车钥匙拔走,能在较短的时间内将电动三轮车偷走肯定是惯偷,为了快速破案,民警加大了侦查力度。

细心民警发现嫌疑人的外部特征疑似前科人员杨某,但因嫌疑人始终戴口罩进行掩饰,难以确认身份,后经多方工作,嫌疑人再次出现在民警视线中。民警确定嫌疑人为有多次作案前科的杨某。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犯罪嫌疑人杨某曾有多次盗窃前科,作案手法娴熟,一辆没有上锁的电动三轮车,杨某仅需一分半的时间就可以将车开走。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杨某交代了自己在河东多次盗窃电动三轮车和自动车的事实。目前,已破获六起案件,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深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