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娃非亲生 妻子:糊涂点好 事情详细始末大曝光!!

2020-08-26 11:14:04 作者: 发现娃非亲生

  发现娃非亲生 妻子:糊涂点好

  据消息透露,近期,一则亲子鉴定引发的夫妻矛盾瞬间冲上热搜榜。“发现娃非亲生 妻子:糊涂点好”的标题十分醒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原来,湖南有一对夫妻,丈夫陈建民常年在外务工,妻子守在家中照看孩子。生下二胎后,家里喜事临门,皆大欢喜。然而好景不长,一个电话让丈夫疑窦丛生,陌生人告诉他要管好自己的妻子。

  发现娃非亲生 妻子:糊涂点好

  据透露,虽然面对质疑,但是妻子却哄骗丈夫:你不要太认真,人生还是糊涂点好。丈夫于是去做了亲子鉴定,结果让人大跌眼镜,孩子果然不是自己亲生的。妻子终于承认,孩子是自己和一个派出所协警所生,还振振有词,责怪丈夫没有能力,认为夫妻就是你负我欺。

  发现娃非亲生 妻子:糊涂点好

  陈建民双眼红肿,只怪自己没有认清妻子的真面目,再多的道理,和她都讲不通。

  王先生那疑似出轨的妻子曾表示“你去鉴定干嘛?你要干嘛?有两个儿子是你的福气你知道不?”这样一句话冒出来,真可谓是震碎了众人三观,出轨还有理了??

  以上就是【发现娃非亲生 妻子:糊涂点好】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