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赛智能是做什么的?雷赛智能主营业务及行业地位简介

2020-08-26 11:22:39 作者: 雷赛智能是做

  雷赛智能(002979):

  雷赛智能是一家专注于为智能制造装备业提供运动控制核心部件及行业运动控制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运动控制核心部件控制器、驱动器、电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相关行业应用系统的研究与开发,是国内少有的同时拥有控制器、驱动器、电机综合研发平台的企业,产品覆盖了运动控制主要领域。

  公司已成长为国内领先的针对多细分领域拥有完整产品体系的全方位运动控制系统生产企业,目前已申报取得包括发明专利在内的71项专利技术,107项软件著作权,部分核心技术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公司在通用运动控制器市场的占有率在15%以上,位居行业第二。公司时刻把握着基于PC平台运动控制技术的发展趋势,已形成多个系列的运动控制器,能够满足不同场合的运动控制需求。在步进系统市场的占有率稳居行业首位,多项核心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部分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公司创新性推出的混合伺服系统,填补了市场空白。公司目前已掌握伺服系统的核心技术,且多项处于国内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