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最火的几个网红都有谁

2020-08-19 18:31:36 作者: 抖音最火的几

抖音“最火”的四大网红,刘二豆上榜,第一不知道还活着没!

1、代古拉K

抖音最火的几个网红都有谁

真名叫代佳莉,是个96年出生的小姐姐,应该是东北人,从平时的穿着打扮和日常生活来看,家庭条件应该是不错的。眼下说到抖音最火的几位,其中必定有代古拉k,就算你不知道这个名字,但相信你一定看过她跳的甩臀舞,目前收获了千万的点赞量,播放次数过亿,可以说火透了抖音啊!

2、费启鸣

抖音最火的几个网红都有谁

一开始在映客直播,当时就有了一波粉丝,后来转战抖音靠一条“如果你的前男友和你 的现男友同时掉进水里,你是否愿意让我做你男朋友?“视烦频迅速走红。他现在从网红向明星发展,接了电视剧,大家期待吗?

3:刘二豆

抖音最火的几个网红都有谁

一只会“说话”的猫,经常会“唱歌”和“说话”,看它的视频就像看有趣的动画片,它简直快成精了。因为是一只猫的形象,也吸引了很多爱猫人士的关注!

4、卖土耳其冰淇凌的小哥

抖音最火的几个网红都有谁

灵活的手法,让你摸不着头脑,想吃个冰淇淋都难,有网友调侃:我拿他冰淇淋拿了10分钟,他拿我钱拿了半小时。还有网友调侃:我在这家店旁边开个卖刀的,生意肯定不错!

5、任青安

抖音最火的几个网红都有谁

一个老头子引爆了抖音,他是任青安,一个帅气的老头。

本来抖音视频是如今比较火的短视频软件之一,但是任青安的出现,让粉丝疯狂,任青安关注过谁,很多粉丝都会去关注,而且乐此不彼,表现的特别团结。

6、抖音温婉

抖音最火的几个网红都有谁

抖音上有一个叫温婉的小姐姐,才艺相貌双全,拍了一个勾起勾起不辣的不辣的视频火了。被很多人用作动态壁纸。17岁的温婉,看上去相当成熟,有气质,有魅力,从视频中都感觉美的不真实的那种感觉。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