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情况?内蒙古一女子到派出所 举报男友,竟因为他

2020-07-31 02:37:24 作者: 啥情况?内蒙

精彩资讯

最近,包头市的刘女士来到东河区公安分局南圪洞派出所报案,她要举报的居然是自己的男朋友。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呢?

今年2月份,家住东河区的刘女士在网上认识了一名男子,聊了一个多月后两人见面并确定了恋爱关系。原本以为遇到了一段好姻缘,可刘女士没有想到,自己正一步步走入恋人设计的陷阱之中。民警 :“他(嫌疑人)有一次说是在东北因为犯案了,取保了,取保回来了需要给公安局交取保定位的费用,刘女士给 了一万元 ,后来这个女的基本上就是男的说什么她就听什么。”

第一次顺利拿到钱后,男子又有了新花招。得知刘女士是在医院上班,他就说自己有门路,能为她换一家更好的医院,只是需要花点打点的钱。就这样,前前后后刘女士又给了男友两万多元。民警:“用了一个模拟软件,模拟软件好像里面有声音,但是实际对方没说话,说办事挺难的,不好办,需要钱,刘女士就又给对方转账转了11,000元 ,后面以办工作为名, 刘女士又给对方转账一笔7000元、 一笔3998元。”

在号称为刘女士找工作的这段时间里,男子还以手头紧为由又跟她借了2500元。几个月过去了,工作迟迟没有消息,刘女士这才感觉自己可能被骗了,于是想到了报警。在了解情况后,民警传唤了李某某。民警:“ 他诈骗的主观意识就是没钱花,他父亲经营了一个豆制品加工厂,家里面 对他比较溺爱,据我们侦查期间看他微信发现,其母亲6月份到26号就给他转账转了5000多块钱,我们问他这个钱都哪去了,他就说吃喝玩乐,钱都挥霍了。”

目前,李某某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