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街抛洒色情小卡片,6人落网!结局万万没想到…

2020-07-31 01:48:19 作者: 当街抛洒色情

本文转自【杭州交通918】;

“兼职美女上门服务”

“漂亮模特”

“极品白领”

……

相信不少人走在路上或住酒店的时候

都有收到过类似的黄色小卡片

也常常有出差在外的男士

悄悄打了卡片上的电话

幻想着来一场“艳遇”

……

然而

这些黄色卡片上的人物是真的吗?

这些小卡片都是从哪儿来的?

警方揭开这些小卡片背后的真相

市中心抛洒小卡片

近日,广东深圳福田公安分局莲花派出所接到某大厦保安员报警称,“有人在市中心抛洒黄色小卡片” 。从监控中可以看到,小卡片散落一地,上面全是些上门服务的字眼。

何睿 莲花派出所办案民警

接报后,我们初步怀疑这是一个招嫖团伙,因为案发地事处深圳市中心,并且嫌疑人在公众场合有抛洒黄色小卡片的行为,性质比较恶劣,于是我们立即展开侦查研判,并于当日锁定了部分嫌疑人的信息。

24小时内

嫌疑人全部落网

接警第二天

警方决定开展抓捕行动

5名嫌疑人接连落网

何睿 莲花派出所办案民警

根据我们掌握的线索,还有一名嫌疑人陈某,刚刚从外地返回深圳,并约定其中一名嫌疑人在深圳某酒店见面,但迟迟没有出现,我们初步怀疑她可能是因为察觉同伙出事,有逃跑的可能,于是我们便迅速赶往机场,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归案,并在其身上缴获涉案手机9部。

名为招嫖 实为诈骗

至此,6名嫌疑人全部落网 ,在该团伙的居住地,警方还缴获了未派发的黄色小卡片3箱,共计约2.3万张。

何睿 莲花派出所办案民警

经审讯,我们发现这个团伙实际上是以招嫖为由,实施诈骗,他们通常是在网上下载一些美女的照片,哄骗受害人支付一定数量的定金,在收取定金之后,立即将被害人拉黑,据我们掌握,这个团伙从今年6月份开始作案,短短的一个月内作案多起,涉案金额达到两万余元。

嫌疑人对派发黄色卡片

并借此实施诈骗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已被警方依法拘留

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在此提醒,切勿轻信小卡片、艳遇等黄色信息,不仅可能涉嫌违法,同时还有可能遭受财产损失。

警方提醒:

切勿轻信不明来源的信息,尤其涉及“艳遇”“小卡片”等黄色信息 ,不但会造成人身财产损失,而且可能涉嫌违法,受到法律的惩处。

福田警方告诫不法分子:“法律有底线,违法要担责” ,切勿以身试法,后悔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