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夜抢修供电设施,确保尽快恢复县人民医院正常供电

2020-07-31 01:48:47 作者: 昼夜抢修供电

7月28日晚,在县城南湖公园,10千伏南医线#017号杆因外力导致电力杆倒杆断杆,造成县人民医院大面积停电。

面对突发事件,国网城步供电公司紧急启动应急抢修预案,迅速组织苗岭服务站抢修班工作人员赶赴故障点进行实地勘察。因车辆以及起重机无法进入南湖公园,就动用起重机把吊车起吊到南湖公园人行道进行电力抢修。

为全力保障辖区内正常平稳供电,常年奋战在抢修一线每位班员心里都怀着时间表,永远走在时间前面;12小时工作,二十四小时待命,无论三更半夜还是刮风下雨,只要接到报修单,立马奔赴现场。“抢修虽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再苦再累也要克服,毕竟电力供应关系民生幸福,我们不得不加快抢修速度,早一些把故障排除,早一点为人民群众送上电”。国网城步供电公司苗岭服务站工作人员蒋绪乾如是说。截至今天上午记者发稿,电力抢修人员还在现场全力抢修。

记者:江依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