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3:钟汉良太惨了,两轮比赛只输4票,淘汰4位队员无奈落泪

2020-08-31 10:44:17 作者: 街舞3:钟汉

现在国内的综艺节目真的不要太多了,现在正在热播的有《街舞3》、《中国好声音》、《中国新说唱》以及《中餐厅》等等,而这些节目基本上也都是在周五和周六播出。

很多网友在这两天都不知道该看哪档节目,而我们这一次主要说的还是《街舞3》,这档综艺说实话从开播以来就一直受着网友们的追捧,看那些舞者们跳舞真的看得热血澎湃的,很多网友可能因为看了这档节目都有想去学街舞的心了。

而早些时候,更新的第七期节目当中,四支战队将会进行两轮的齐舞比拼,按照赛制,只要输了一场比赛,那么队长就必须在自己战队里面选两人出来淘汰。

如果输了两场的话,那就得淘汰4个人!要知道,那时候他们队内一共才十个人,不得不说钟汉良这一次实在是太惨了,接连两场比赛他们都输给了王一博战队。

也就是说,比拼结束之后,钟汉良只能哭着淘汰掉4位队员,看到这一幕,很多观众都感到心疼。

最主要的是,钟汉良这边并不是说因为太弱输掉的比赛,相反两轮比赛过后,他们战队和王一博战队势均力敌,第一轮以1票之差输给了王一博。

第二轮也只是以3票的差距输掉了比赛,两轮只输给王一博4票,输的并不是很多,但是赛制就是这样,必须淘汰掉4位队员。

两轮比赛只输4票,淘汰4位队员钟汉良无奈落泪,钟汉良在这一期当中真的太惨了,不过也没有办法,最终他还是忍痛淘汰掉了4位队员。

其实钟汉良会输,也很正常,这两场比赛当中,队长都会上场一轮,而单论街舞实力的话,钟汉良确实比不上王一博,毕竟王一博曾经也是专业的街舞舞者,钟汉良的话已经很久没有接触过舞蹈了,临时学的肯定不如王一博跳得好。

再就是人气的问题,虽然场上很多都是专业的评委,但是难免的会有人更加偏向王一博这边,没有办法,谁让现在的王一博这么红呢。

最终钟汉良这边淘汰的四位分别是梦迪、小宝、小龙以及林梦,他们还是挺大度的,都觉得能够走到现在以及非常好了。

不过说真的,在决定要淘汰谁的时候,钟汉良的内心应该是崩溃的,作为队内的编舞师,张建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觉得是自己的编舞有问题才导致两场比赛都输了,他自己也非常明白钟汉良的心情。

不过还好事后的battle当中,肖智斌成功战胜了其他对手,最终让小宝成功复活,但是明眼人都知道,其实那场battle当中,乔治绝对是胜者。

只不过因为钟汉良这边实在是太惨了,所以导演组在后面推波助澜了一把,不至于让钟汉良太惨,对此你们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