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王朝》夜策冷喜欢谁,赵园媛个人资料起底

2020-08-21 11:50:58 作者: 《剑王朝》夜

  《剑王朝》是一部没开播之前就受到很多人关注的一部古装剧,如今在12月6日《剑王朝》终于开播了,一开播就立马成为了热播的剧,引起了很多人的追剧和关注,其中剧中夜策冷这个角色立马有了很多关注,据悉夜策冷好像喜欢丁宁,那么夜策冷的扮演者赵园媛个人资料又是什么,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去看看。

  据悉,在这部电视剧中,赵园媛扮演的夜策冷是秦国的监天司女司音,修炼一身的功夫,属于水系功法。夜策冷是王惊梦的徒弟,师徒关系很好,对于自己的师傅王惊梦,夜策冷很是敬畏和崇拜,还在与师傅相处的过程中喜欢上了师父王惊梦。不过在自己出去历练的时候,当再回到地方的时候发现师父王惊梦已经死了。夜策冷非常的喜欢自己的师父,为了王惊梦她可以背叛所有,甚至是自己的国家,不过夜策冷喜欢师父也是一个人的一厢情愿,师父王惊梦对她并没有儿女之情。

  后来转世的王惊梦成为了丁宁,而丁宁喜欢的却是长孙浅雪,而丁宁在实现自己的抱负之后,便于长孙浅雪隐居山林。所以说夜策冷对于王惊梦的感情也只能说是有缘无分。

  赵园媛的个人资料:

  赵园媛1991年出生的,山东人,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中国内地女演员。赵园媛长相很清新的一个女孩,尤其是气质方面比较好,因为从小就喜欢舞蹈,大学的专业学习的也是舞蹈专业,所以在气质方面比较出众的。

  赵园媛是在2012年出道的,因《精忠岳飞》这部电视剧而正是进入演艺圈的,出道这几年来演了不少大热的电视剧,比如青春偶像剧《旋风少女》,尤其是今年出演的两部电视剧《鹤唳华亭》和《剑王朝》都是收视率比较高的热播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