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社张九龄恋情曝光,张九龄个人资料

2020-08-21 09:38:01 作者: 德云社张九龄

  近日德云社演员张九龄被曝光有恋情,这到底是真是假呢,据悉网上曝光了张九龄与一名女子当街拥吻的视频,此视频一出,立马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那么事情的详情又是怎样,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据悉,当天晚上,张九龄与友人及神秘女子一起去聚餐,在聚餐的过程中,张九龄与该女子亲密的坐在一起,在这期间张九龄与该女子互相亲密喂食水果,在聚餐过后,张九龄与该女子多次当街接吻,这感情状态俨然就是热恋中的小情侣,如胶似漆,情不自禁呢。
  据爆料,与张九龄约会的女子好像是天津女孩,目前在一家婚纱影楼工作,而这位神秘女子据说是张九龄交往六年的圈外女友。对于这件事张九龄目前还没有回应,网友纷纷称坐等官宣的好消息。

  张九龄个人资料:

  张九龄1994年出生的,目前小哥哥才25岁,据悉张九龄原名是张仲元。出生于北京市,是德云社的一名相声演员。代表作有《扒马褂》《口吐莲花》等作品,为观众带来了无数欢声笑语和乐趣。

  据悉张九龄从2007年的时候就来到德云社了,目前已经来到德云社12年之久了,在2013年的时候才正式的拜师。早前郭德纲还在节目中透露过,张九龄从上小学的时候就加入到了德云社,看来从小张九龄就具有搞笑的天赋。据说张九龄原本应该是“鹤”字辈的,但是由于年龄过于的小,就把张九龄分配到“九”字队里面。而张九龄分配的搭档是张九龙,两个人在一起幽默十足,没少为观众带来欢笑,所以说深受观众们的喜欢。
  而如今张九龄被爆出恋情,看来是好事将至,让我们祝福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