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春辉个人资料与年龄:董春辉演过哪些电视剧

2020-08-21 07:24:51 作者: 董春辉个人资

  提起董春辉是谁,你可能不大熟悉,但是我能保证的是,你肯定看过他演的电视剧。董春辉一直都是出演配角比较多的,所以你可能不大记得他吧,那么今天就让我们说一说董春辉吧。

  董春辉个人资料和年龄

  董春辉1981年出生,今年38岁,内地男演员。2000年董春辉参加艺人选拔,最终斩获了桂冠。2001年的时候,董春辉首次参演了电视剧,也奠定了他的演艺生涯,之后他参加了好多电视剧,被大家所认识和熟知,慢慢的董春辉在圈里面也小有名气了。

  董春辉参演的电视剧

  《致青春》

  在剧里面董春辉饰演张开师兄,特别会撩妹,会让小学妹动心,而且在这部电视剧里面,张开创造了一个撩妹的守则,我感觉特别的逗,这部电视剧还是非常好看的。

  《麻辣变形计》

  这部电视剧收拾平平,不过这部电视剧里面的人物,我们大多数都认识,虽然这部电视剧没有想象中那么好。但是作为艺人来说,不可能每部电视剧都是经典,难免有失误的时候。

  《花千骨》

  这部电视剧,我曾经也一集不落的守在电视机前观看,董春辉把里面的角色演绎的非常好,虽然不是主角,但也是不可或缺的一个配角。

  《楚乔传》

  这部电视剧也同样大火,非常的好看。这部剧跟《花千骨》的主角大致一样。董春辉着这部剧里面扮演的角色,跟《花千骨》中的角色给人感觉一点也不一样,丝毫没有看窜戏的可能,可见董春辉的能力还是实打实的厉害的。

  《福星高照猪八戒》

  这部电视剧是非常久远的一部了,在里面有好多大牌,其实仔细看一下,董春辉也在里面出演了,他所扮演的是千里眼,这同样也是一个特别好看的电视剧。

  《鹤唳华亭》

  这部电视剧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没错,在这部电视剧中,董春辉还不是主角,可能董春辉是配角专业户了。但是我觉得配角也不是好当的,也需要特别大的表演能力才能与主角相互呼应,配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