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基才和代文雯什么关系,二人资料起底

2020-08-21 05:55:43 作者: 高基才和代文

  高基才和代文雯都是95后青年演员,在网上你会发现这两位的名字总会捆绑在一起,那么高基才和代文雯是有什么特殊的关系吗,两个人出演过什么电视剧,及个人资料,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据悉高基才和代文雯合作过电视剧《茉莉》,一部都市情感剧,两个人因为合作这部电视剧,在剧中两个人年龄相仿,所以话题比较多,所以就成为了好朋友。至于别的,大家猜测的绯闻是没有的。

  高基才的个人资料

  高基才出生于1996年,今年23岁,浙江温州人。高基才从小的时候就对艺术比较感兴趣,梦想是长大后能进入演艺圈,成为一名演员。所以16岁的时候,高基才就开始接触表演了。并拍摄微电影《她和她的世界尽头》。

  后来17岁的时候高基才出演《八十八家房客》这部电视剧,在里面饰演郑宇桐这个角色,从此正式进入演艺圈出道。目前为止高基才已经出道六年了,也演了不少的作品,代表作有《大玉儿传奇》《众王驾到》等作品。

 

  代文雯个人资料

  代文雯也是1996年出生的,和高基才同岁,都是23岁了,两个人的生日都是一个月份的,只不过代文雯小高基才几天,两个人挺有缘分的。代文雯是山东人,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但代文雯并不是表演专业的,而是播音主持专业的。代文雯因为长相出众而进入演艺圈的。在2015年的时候,因出演《囧西游之绝情无心白骨精》这部网剧,而正是进入演艺圈的。虽然代文雯出道不久,仅仅四年,但是演过的电视剧也不少了,代表作有《射雕英雄传》《娘道》等作品。

  希望高基才和代文雯这两位青年演员,在演戏的这条路上越走越好,未来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